第A36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南有“厦马”北有“潭自”
省卫计委:抗菌药不能随意卖
进口婴幼儿奶粉 4月起标签“贴改印”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有“厦马”北有“潭自”
“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6月8日将在平潭举办
 

N本报记者 蔡镇金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海洋与渔业厅举办的新闻通气会获悉,2014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活动将在福建举行。五项活动之一——“海洋杯”中国·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将于6月8日在平潭举办。组委会表示,这是我省目前最大规模的国际自行车赛,预计国内外参赛人数多达1000人次以上,比赛方式为目前国际上流行的多种车型公路绕圈赛。

自行车公开赛为期1天,比赛组别有六个大项,赛道路线全长10公里,运动员在参赛过程中,不仅能体会速度与激情带来的快感,还能领略平潭环岛路美丽的海岸风景线。

组委会表示,这一赛事力图倡导生态低碳的海洋开发新模式,第一次将“海洋科学文化”与自行车竞技体育结合,邀请全国海洋公益形象大使参与自行车慢骑捡拾海漂垃圾行动。

据了解,平潭国际自行车公开赛以后每年持续举办,打造“南有厦门马拉松、北有平潭自行车赛”的海洋海岛品牌。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