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甲状腺患者 近九成来自沿海
春风扫落叶
“瘾君子”塞钱 福州民警不动容
无证开车十多年 断指大叔被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证开车十多年 断指大叔被罚

 

N本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林毅

本报讯 无证驾驶十多年,并自称驾驶技术肯定比民警好。前日,这名右手残疾的男子被民警处罚时,还直接伸出右手表示“不是我不想考驾照”。

24日10时许,福州三叉街派出所民警在连江南路发现一部白色小面包车驾驶员未系安全带,于是将车拦下检查。33岁的驾驶员吴某说自己没有驾驶证,并向民警伸出右手,弄得民警一头雾水。

“我右手残疾,无法考驾照。”吴某说,他来福州打工之前,在老家开了近十年的手扶拖拉机,技术十分娴熟,只是右手两个指头只剩半截,无法考取驾照,希望民警能网开一面。语毕,他还邀民警一同上车证实他的驾驶技术,一番歪理弄得执勤民警啼笑皆非。

现吴某因驾驶人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被罚款100元,还因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被处以罚款1500元、行政拘留十五日的处罚,车辆也被暂扣。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