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财道/过日子
3上一版  下一版4
 
话费余额一万七 退还成难题
假熊猫银币 又现榕城
充500送240 赠送竟要当天用
拍照不给底片 影楼辩称是行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充500送240 赠送竟要当天用

 

N通讯员 王光前 付严 本报记者 徐丰

本报讯 美甲店充500元即送240元,但竟然要求赠送额度当天必须用完,这让市民郑女士很“受伤”。

3月17日,郑女士到福州马尾步行街附近的敏妆美甲店消费,商家称目前正在做优惠活动,只要充500元即送240元。郑女士觉得挺优惠,便参加了活动。

随后,郑女士在店内做了加长甲美容,事先询价为180元,还赠送指甲底膜和贴钻。做好后,她到前台付款,却被收420元,突然多出240元的底膜和贴钻钱。商家这时却称充500送240的活动有要求,赠送的240元必须当天用完,而赠送的底膜和贴钻就包括在这240元里面。

“为什么不事先告知?送了就扣掉,岂不是和没送一样。”郑女士要求退钱遭拒,当场拨打12315进行投诉。工商人员认为,商家侵犯了市民知情权,优惠项目和收费项目设计隐讳,而且强制消费者将赠送的金额当天用完,属霸王条款,最终商家同意退款2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