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6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福州摸排整治公园会所
三环路辅道破损 盼修复
绿化带上种菜飘臭味
非机动车道上有污水
物业换了几拨 水费未结清
线缆垂到路中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华庆花园小区
物业换了几拨 水费未结清

店面停水,店主用水不便
 

N本报记者 苏燕梅 陈钟兰 林丹 文/图

【市民反映】昨日,福州三八路华庆花园黄女士打进968111反映:从昨日上午开始,华庆花园1号楼的30多家店面都莫名停了水,店面无法正常营业。

【马上核实】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小区。刚进小区就见到一位店主,提着水桶到外面提水。一家理发店店主干脆关了门,回家休息。而有些店主则买来桶装水洗手、洗菜。

一位店主告诉记者,天气越来越热了,用水量也越来越多,到外面提水,也不是一个办法,希望能尽快来水。

小区的多位店主告诉记者,只有店铺停水,小区内住户家中都有水。而他们每个月都准时交费,并没有存在欠费的情况,不知为何会突然停水。

【记者连线】小区物业处负责人说,1号楼店面停水,是前面物业遗留下的问题,一直没有得到解决。具体的事情,要问一下小区业委会。

小区业委会史主任告诉记者,小区现在的物业是福州百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而在之前,还有两任的物业。在最早的一任物业手中,欠了福州市自来水公司20多万元水费。如今物业换了两任,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应该找最早的那个物业公司要钱。

福州市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店面的确是欠费停水,他们曾在一周前张贴了公告,希望相关人员跟他们协商欠费的事宜,但没有人和他们联系解决此事。

而一位业委会的成员也表示,欠费是发生在七八年前,事情过去了这么久,当初物业公司更换时已经交接清楚了,哪家物业公司欠的水费就该由哪家物业公司交。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