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瑞国际影城今日主要场次电影
全家上阵 玩到合不拢嘴
好鸡附送好配料 让你便捷喝上好鸡汤
旅途故事拍出来上海角社区来分享
宝宝喝奶很萌的 快来海角社区晒出来
这场相亲会 门槛有点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家上阵 玩到合不拢嘴
“美赞臣A+亲子嘉年华”活动圆满举办,现场热闹非凡,家长与宝宝们全情融入,现场可谓嗨翻天
活动现场挤得满满当当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文 郑孜菡/图

海都网讯 上周六,由海都网与国际知名婴幼儿营养品牌美赞臣联合主办的“美赞臣A+亲子嘉年华”活动,在福州仓山万达圆满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一千多个宝宝家庭参与,现场热闹非凡。宝宝们在精彩纷呈的“智、动、情、语”游戏环节中体验边玩边学的乐趣,而家长们则更是被宝宝们的各种萌态乐翻,笑得前仰后合。另外,活动还为大家精心安排了生动有趣的儿童舞台剧、宝宝才艺秀,以及多重好礼送不停,到场的家庭无不满载而归。

全面发掘宝宝潜能

养育一个“全能宝宝”是每个妈妈的心愿,而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妈妈们会遇到涉及宝宝智力、动作、情感、语言各个方面的困惑,其实都与宝宝的“小脑袋”息息相关。为此,美赞臣A+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婴幼儿提供科学营养,给宝宝一生最好的开始。让宝宝拥有一个智动情语全面发展的“全能小脑袋”是美赞臣A+一直致力于研究的理念。

本次美赞臣精彩纷呈的“智、动、情、语”亲子嘉年华,为宝宝的脑部全面发展量身打造了小智宝宝区、小动宝宝区、小情宝宝区、小语宝宝区四个关卡,让宝宝通过绘画填色、爬行比赛、趣味拍照、知识问答的游戏环节全面发展“智力”、“动作”、“情感”和“语言”,在亲子互动、协力通关的过程中体验亲情与成就感,同时在玩乐中锻炼逻辑思维与创造力,全面发掘宝宝智动情语各方潜能。

亲子互动高潮迭起

除了寓学于乐的通关环节吸引了众多家庭的参与,宝宝的才艺秀也成了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有姐妹联手二重唱,一亮嗓就引得场下掌声不断;有小宝乐声一起就跳起了骑马舞,瞬间带动台下的宝宝们一起摇头扭臀;更有亲子联动朗诗诵词讲故事,令场上高潮迭起……宝宝们胆怯、羞涩的表演将他们的纯真尽显无遗,现场欢乐无限。同时,童心未泯的家长们在这场欢乐大派对中也全情投入到与宝宝的互动之中。

“我们家宝宝在陌生人面前向来腼腆,今天受到场上这么多热情四射的小朋友的感染,也忍不住冲上了台,又蹦又跳,令我十分意外。非常高兴能参加美赞臣组织的活动,让宝宝通过玩乐得到锻炼,有了更多的机会与小伙伴们互动、交流。”不少家长表示,参加此次活动促进了自己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通过玩乐使孩子善于发现、善于思考、善于创新。

如此热闹有趣的活动,错过了是不是觉得很可惜?别忘了实时关注海都网(www.Nhaidu.com),精彩活动将不断为大家奉上!欢迎加入海都宝宝群(QQ群号:291050822),与家长们分享育儿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