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摄影师采风团”最后报名
快乐学网球 学会竞技与思考
测测你的中考体育考几分?
□教育资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少年快乐网球训练营”:
快乐学网球 学会竞技与思考
在系统训练中让每个孩子都得到实质性提高,报名电话968111
在国外,孩子从小接受网球教育是司空见惯的事
 

N本报记者 何旌 实习生 黄未辛

穿着帅气、靓丽的网球服,在球场上潇洒地奔跑挥拍,这样生动阳光的网球运动画面,曾打动许多人。在国外,人们对这样场景的主角是5岁以上的孩子,常常司空见惯。国外的孩子们很小就能有模有样地挥拍击球,得到科学、系统的网球训练,而很多网球名将如阿加西、辛吉斯等,也是从四岁起就开始训练。

为了让更多的孩子科学地接触到少儿网球技能的魅力,了解初级战术、网球规则和基本礼仪,本报与福建省世豪网球俱乐部特别推出“青少年快乐网球训练营”,训练营以快乐、科学地学网球为宗旨,让孩子们在课时内学会正手、反手、截击、发球的正确姿势及练习方法,并能运用上述技术与教练对打,教会孩子在网球中智力运用的重要性,培养孩子顽强、开朗、果断的优良品质和奋力进取的竞争精神。

为每个学员量身定做训练计划

少儿正处于发育时期,无论身高、臂长、腿长等身体形态,还是体重骨骼、内脏的生理发育,以及知觉、记忆、兴趣等心理特点都与成人有根本差异,“青少年快乐网球训练营”针对每个学员量身定做训练计划,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孩子在每次练习中得到实质性的提高。

“青少年快乐网球训练营”总教练刘永[ITF(国际网球联合会)一级教练],有着十多年的网球教学及场馆管理经验。刘教练说,网球技术动作很严格,必须经过长期的训练才能掌握,一旦形成了错误的动作,要纠正是很困难的。因此在开始训练时,就必须采取科学专业的措施,防止错误动作。

教孩子在竞技中学会思考

网球运动是一项脖子以上、腰部以下的运动,这句话将网球运动头脑与步伐协调性的特点概括无疑。“青少年快乐网球训练营”将针对青少年进行专门的步伐练习,教育孩子们网球不是简单技术与体能的对抗,而是智力与意识的对抗,培养孩子在运动时学会思考,主动发挥自己的特长技术,调动孩子的积极性,鼓励他们训练斗志。

“青少年快乐网球训练营”每个营队最多8人,营地地址设在福建省世豪网球俱乐部,俱乐部拥有8片国际标准塑胶场地。训练营教练团队将通过科学的训练方法,调节孩子体能,实现减缓疲劳,达到良好的训练效果。

□报名须知

招生对象:6岁~16岁青少年

上课时间:4月12日起逢周六8:30—10:30或4月13日起逢周天15:00—17:00(二选一)

上课次数:12次(三个月),每次2小时

上课地点:福建省世豪网球俱乐部(省奥体中心西大门网球场)

课时费用:1388元/人每班人数:最多8人,先报先得

备注:

①请学员准时上课,因个人原因缺课的不予补课及退款。

②如因比赛取消训练,将会以短信形式提前一天通知。

③下雨天气,照常训练。

缴费方式

1.银行转账:6227 0018 2403 0072 461(建设银行福州城北支行,户名:李建芳)

2.支付宝转账:账号hdjyxw@126.com(户名:李建芳)。转账时请备注学员姓名、班级,方便工作人员核对名单,转账后请务必拨打968111告知已转账。

3.直接到福州市华林路84号海都大厦一楼968111呼叫中心前台缴费。报名咨询电话:968111

特别说明:因名额有限,报名成功后恕不退费,名额可转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