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社区/锐生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推掉饭局 一家三口瑜伽走起
废料再利用 破桌变球桌
相约在操场 福师大一群学生发起“约跑行动”
街角的幽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街角的幽会
原来是一群“狗妈狗爸”在一处遛狗
 

N栏目主持 张颖珍

昨晚8点20分,福州琴亭路和北浪路的交叉口,聚着一群年龄不一、穿着各异的人。

一只叫做仔仔的比熊犬在路边翘首以盼,20岁出头的“仔仔爸”坐在路边也东瞧西看。就在这时,仔仔冲着马路对面叫了几声,尾巴直摇,还想冲过马路。原来,是仔仔的好朋友“巧克力”和“巧克力妈”来了。

他们聊天的时候,棕色的泰迪巧克力和仔仔已经在地上滚成一团。

“仔仔爸”是“遛狗团”的新成员,来了不过一年多,平日照顾仔仔遇到什么问题,都会在晚上向“巧克力妈”他们请教。至于这个遛狗团的成立时间,两人都不太记得了。“很久了,刚养狗时就看到有人在这儿聚。”“仔仔爸”说,这个团年龄跨度很大,但聚在一块儿每天说上一个小时都不觉得长。

当然,有开心事也有烦心事。小帅哥仔仔最近喜欢上另一只泰迪犬,每天看到心仪对象就追着不放,让“仔仔爸”有点忧愁,“因为它喜欢的那只也是小公犬”。

感谢林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