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海都全媒体/互动
3上一版  下一版4
 
如何纠正宝宝“睡偏头” 妈妈们都来出出主意吧
这是个相亲团 更是个联谊会
枝头上的春天你拍到了吗?
两新片明上映 看点十足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如何纠正宝宝“睡偏头” 妈妈们都来出出主意吧

 

N海都网记者 胡君毓

海都网讯 育儿是一门很深的学问,而在育儿过程中难免遇到各种疑难杂症,所谓一人计短,两人计长,都来海角社区“妈妈帮”问问众妈妈的意见吧,她们的经验之谈,很可能就对上你的症结呢!

婴儿在出生时头骨是柔软的,尚未完全骨化,各个骨片之间仍有成长空隙,有相当的可塑性。而且,宝宝的颈部肌肉尚无力转动沉重的头部,当某一方位的骨片长期承受整个头部重量的压力时,其生长的形状就会受影响。宝宝出生后睡眠姿势没有及时调整,使得头部长期偏向一侧容易形成左右不对称状态,俗称“睡偏头”。

如何预防和纠正宝宝的“睡偏头”?各位有爱妈妈,你们是否也有相同的苦恼,或是有过此类经验?不妨都来海角社区一起探讨一下吧!登录海都网海角社区(bbs.Nhaidu.com),在“妈妈帮”话题帖中围绕主题回帖讨论即可,赶快加入我们吧!欢迎加入海角社区宝宝群,群号291050822。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