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6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涂改号牌被识穿 司机关车窗睡觉
“飞”来玻璃瓶砸穿小车天窗
网友发微博“自杀”警方搜救一夜
吃炸鸡喝啤酒 “星星粉”酒驾
10万元摩托上路 大学生无证被罚
悔不该,不听女友的话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3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悔不该,不听女友的话
女友撕了临时牌照,他仍执意酒驾,被查后,女友提出分手
 

N本报记者 吴臻 通讯员 对湖综

本报讯 喝了酒还要开车,女友苦劝不听,怒极撕掉其临时牌照,没想到固执的男子扔下女友仍执意酒驾。26日,福州李某因酒驾,面临罚款1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半年的处罚。

26日晚9时许,福州对湖派出所民警在福湾路路口整治酒驾时,一辆白色无牌轿车企图冲过盘查点,后被警车阻截下来。

车主拿出手机,给民警看他手机里的临时牌照相片,并说自己不是无牌上路,是因为纸质临时牌照刚刚被女友撕了。“为什么要撕掉?”面对民警追问原因,该男子支支吾吾。民警发现男子身上有酒气,经酒精测试仪测量,其酒精含量为56.73mg/100ml,为酒后驾车。

经查,男子李某24岁,现住金山,当晚7点多,李某带女友去宝龙城市广场附近一酒店吃饭。席间李某经不住朋友游说喝了点酒,吃完饭还要去盖山义序附近的朋友家中谈事情。

陪同的女友执意不肯李某酒后开车,要他找人代驾或打的前往。但李某一时找不到代驾,而义序机场附近相对偏僻,的士都不愿前往。

其间李某又频频接到朋友的催促电话,觉得自己没有喝多少酒,认为开车应该没什么问题,执意要带着女友开车前往。

见男友不听劝告,生气的女友当场将车头的纸质临时机动车牌撕碎,想通过这种方式阻止男友酒驾。没想到女友的行为非但没有拦住李某,更惹恼了他。李某抛下女友,自己开着新车往义序机场方向驶去,结果在福湾路口被民警拦住。

李某因酒驾被查获后,立即打电话给女友,请求她的原谅,但女友已执意分手,李某万分后悔没有听从女友的劝告。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