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体育/赛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飞机也轰不走莫耶斯
杆位无所谓 完赛更重要
迈阿密没有半决赛
41岁老将,新疆队的救命稻草?
□体坛短讯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3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飞机也轰不走莫耶斯

莫耶斯(左)在教练席观战
 

莫耶斯:就算弗格森带队也很难

N新体 小狐

本报讯 处于风口浪尖的曼联新帅莫耶斯昨日似乎按捺不住心中的压抑,他直言不讳地说,即便是前任弗格森继续带队,本赛季的曼联依旧是困难重重。而球迷对莫耶斯的解释并不认同,北京时间昨晚,曼联的球迷组织,租用飞机,在曼联主场的上空打起了“莫耶斯下课”的标语。

称球队已经老化

莫耶斯在上赛季末被弗格森钦点为接班人,他与曼联签订的是一份为期6年的合同,但在入主“红魔”后却让“曼联王朝”面临瓦解。

不断遭受媒体、球迷质疑的莫耶斯则认为,不论本赛季谁来带队,都会觉得非常艰难。“人们意识到这支队伍年龄日益偏大,所以我认为无论谁今年执教曼联队,都会是一个艰难的赛季,”莫耶斯说,“而且,我真的认为,如果阿莱克斯爵士(弗格森)今年还在这个位置,对他而言也会很艰难。”

曼联队中超过30岁的球员包括中卫维迪奇、费迪南德、左后卫埃弗拉、中场吉格斯、卡里克以及前锋范佩西。

莫耶斯认为,解决当前的问题需要建队的持续性。

飞机挂下课横幅

昨晚,曼联主场对阵维拉,赛前英国媒体表示,一个曼联球迷组织将集资租用飞机,通过飞机展示横幅,标语的内容是“错误的选择,莫耶斯下课”。

莫耶斯赛前对此作出回应,“雇用飞机的钱还不如捐给弗莱彻的慈善基金。”但最终,球迷的飞机还是到来,当比赛进行到1分半钟时,飞机的轰鸣声开始出现,很快,摄像机捕捉到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空的飞机,标语上的红字清晰可见。更应景的是,在飞机一直盘旋在曼联主场上空的同时,红魔竟然在主场先丢球了。好在最终曼联以4比1逆转取胜。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