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1号线将延至马尾 4、5号线先建市区段
妻跳江丈夫救人 双双溺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4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妻跳江丈夫救人 双双溺亡
事发泉州笋江,夫妻俩闹离婚,为儿子归谁抚养起争执
 

N海都记者 尤燕姿 黄谨

海都讯 夫妻吵架,妻子突然跳江轻生,丈夫不会游泳,但情急之下,也纵身跳入江中救人,结果双双溺亡。昨日中午12时许,泉州新步社区的笋江边上发生一场悲剧。两个多小时后,丈夫杨某的遗体被打捞上岸,但直至昨晚7时许,妻子王某的遗体还没找到。

夫妻俩是重庆人6岁儿子智障

昨日中午,泉州警方接到报警,新步社区附近,有人跳入笋江轻生。警方马上赶到,找到了报警人尹小姐。尹小姐是跳江女子王某的姐姐。尹小姐说,妹妹与妹夫吵架,一气之下跳江轻生,妹夫不会游泳,但情急之下也跳入江中救人,结果两人都沉入水中。

记者赶到时,看到120急救车已到达,两艘渔船正在江面上搜寻。下午2时40分许,渔船找到了杨某的遗体。尹小姐得知消息,瘫坐在岸边。此时,杨某的哥哥杨先生也赶到了现场,看着弟弟的遗体被打捞到渔船上,他失声痛哭,不断捶打自己。

遗憾的是,直到昨晚7时许,王某的遗体还没找到。

据了解,跳江的夫妻是重庆人,杨某35岁,王某29岁,两人有一个6岁的儿子,儿子一出生就大脑缺氧,导致智障,不会说话,大小便失禁。

路人见义勇为可惜没将人救起

王某为何跳江?尹小姐说,妹妹与妹夫经常吵架,前晚,两人吵架时还大打出手。昨日一早,妹妹不见了。尹小姐与妹夫赶紧出门寻人,中午12时许,才打通妹妹的手机,妹妹说她在笋江边,尹小姐与妹夫先后赶到。尹小姐说,三人见面后,她让妹妹、妹夫好好谈一下,两人说到离婚,妹妹问妹夫要不要孩子,妹夫刚开始说要,随后又反悔,说不要孩子,两人因此再度发生争吵。谁知王某一气之下,竟跳入江中。尹小姐说,妹夫跟着跳进江里救人,两个人在水里一直挣扎,妹夫艰难地喊她“快报警”。

尹小姐说,当时她大声呼救,一位路人见义勇为,跳入江中救人,但没能找到妹妹、妹夫,由于江水太凉,热心人游了一段,也只好放弃。尹小姐只能在江边等着救援船只。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