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2版:莆田新闻/社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小偷窃财物自己反被偷
窃贼一年后出现仍被业主认出
约会装大款“吉利”改扮“宝马”
热心路人见义勇为 劫匪撒钱逃命仍被抓
假冒工商之名向企业兜售书
小学生瞒着老师 为受伤同学捐款
兄妹大盗合伙专偷摩托落网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4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偷窃财物自己反被偷

唐昊/漫画
 

N海都记者 林智 通讯员 陈容容 陈丽清

海都讯 1985年出生的黄某,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偷到财物后,才不过半天,就被另外一个小偷偷了。昨日,记者从涵江检察院获悉,黄某已于2014年3月28日,经法院审判以偷窃罪获刑。偷窃黄某所盗赃物的小偷,目前涵江警方还在追查当中。

去年11月28日的傍晚,黄某在涵江区一街道寻找作案目标时,发现一店铺后面的窗户,几根铁条不很牢固,便徒手将窗户铁条掰断,后钻窗进入该店铺,盗走了店内办公桌抽屉中的2500元,以及一部笔记本电脑。据黄某交代,其为方便携带,特意购买了个电脑包存放电脑及现金,却不想在坐车前往销赃地的

途中睡着,装有电脑及现金的电脑包,反被他人盗走。2013年12月5日晚,涵江公安分局民警将黄某抓获,而另一个小偷则还在寻找。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