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去世患者被收近2万药费
园林博物馆变会所卖“焦烤大雁腿”
湘男子带三把土枪 街头枪击大学生情敌
平度“3·21”纵火案 7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患者家属插队 被拒后竟咬医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4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患者家属插队 被拒后竟咬医生

 

N据新华社电

记者4日从成都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该院超声科一名医生日前被家属打伤,正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接受治疗。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据医院通报,3月29日下午,该院发生一起患者家属扰乱正常医疗秩序,暴力伤医事件,该患者家属强行插队,被医生拒绝后竟殴打医务人员,导致一超声科医生被打伤,目前正在华西医院接受治疗。

据诊断,受伤医生属于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以及人咬伤、双手皮肤裂伤、多处软组织损伤,不排除闭合性腹腔脏器损伤。患者家属施暴后,医院立即向110报警。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记者了解到,打人者是该医院患者徐某某的直系家属。患者徐某某今年6岁,因急性支气管炎、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于3月28日入院治疗,目前身体痊愈,已经于4月3日出院。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