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4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湖山水美如画 花朝西溪迷人眼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4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湖山水美如画 花朝西溪迷人眼

 

寻梦之地

杭州、乌镇

畅游理由

春季是灿烂温暖的季节,在这样浪漫的季节,一定要前往江南游玩,到古镇享受宁静,泛舟西湖玩转浪漫。

畅游攻略

晴朗的天气里,我们可踏青,可赏花,可享受大自然所赋予我们的一切。在杭州,你可以乘摇橹船泛舟杭州西湖之上,或乘环湖观光车周游西湖,也可租一辆自行车骑游西湖,或漫步西湖,沿途游览特色景点:白堤、孤山、平湖秋月、西泠桥、苏堤春晓、花港观鱼、雷峰夕照、长桥公园、柳浪闻莺……享受这安静又惬意的春季。

你也可漫步于许仙与白娘子相会的断桥,或是走一走梁祝十八相送饯别之地的长桥,体味这座风雅之城带来的传奇浪漫情调。或是去太子湾公园踏春赏花,更可酌一杯龙井,在湖边静静地感受这一湖充满诗意的湖水。

在杭州,不仅有灵隐寺、虎跑泉、雷峰塔等一系列名胜古迹,众多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也是你不能错过的。可以往人气颇高的餐厅——外婆家尝尝地道的杭州菜,或到美食街品品各式各样的风味小吃。尝尝地道的杭州美食,喝喝新上市的龙井,悠闲地享受下午时光。

江南之旅,除了杭州有不少好地方,周边的古镇也是不错的选择。没有都市的喧嚣,只有小桥流水人家的乌镇。青石板的老街长弄,纵横的古桥,石雕木雕,处处流露出古镇的昔日繁华。码头、渡船、小巷、小桥流水、青石板路、老电影、似水年华酒吧……如梦如幻,如诗如画。

在乌镇清晨,当阳光还被挡在蛎壳窗外时,枕边欸乃的橹声、悠远的桨声,仿佛将你包围在水的温柔之中。在此处,或寻一所茶坊,点一杯香茗;或在蓝印花布的餐台前临水而坐,慵懒地感受一下慢生活;或是撑着一顶油纸伞,走在古老的青石板路上,给自己拍一张美照;或是到乌镇古老的小邮局里,给远方的朋友亲人寄出一张乌镇怀旧名信片……选择无限多。

当然,你还可以选择租一艘小船,在夜幕降临时,漫游在水乡,观赏这古镇特色的夜景,欣赏着满眼华丽的灯光水色,体验这一夜的大不同。

春游线路

杭州+乌镇3日半自助

小贴士

1.春季是雨水多发季节,请自备雨伞,以免出游发生不便;

2.早晚温差大的问题不容忽视,请多带衣物,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推荐旅行社

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