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H03版:精品生活指南/家电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这些家电产品或将“走红”
发力4K 本周厂商一起优惠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年轻人买家电,爱智能爱时尚
这些家电产品或将“走红”

 

N海都记者 林舒帆

家电企业第一季度财报陆续发布,各方消息显示,受到智能化趋势等因素的影响,家电的股价也是积极攀升。记者走访家电市场发现,消费群体年轻化、互联网技术高速发展、移动终端呈爆发式增长,智能化成为家电行业不可阻挡的趋势。对年轻人来说,现在买家电,更愿意为智能与时尚买单。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前举行的2014年中国家电博览会(AWE)上,家电企业推出众多智能又时尚的新品。从齐齐亮相的新品来看,今年一些智能及时尚的家电产品或将走红。

“懒人”带动智能厨电智能产品年轻群体喜欢

在智能化大潮的席卷之下,小家电开始被植入智能元素,一大批充满创意的智能厨房小家电亮相AWE2014,成为展会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展会上可以看到智能大面积普及,从智能电水壶,到自动馒头机,再到智能语言微波炉……你会发现2014更多懒人厨电登场,它们有效地提高了生活品质。

以微波炉为例,如今,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不仅要加热快,能让食材保留原有风味,更需要能简单化操作的智能化产品。记者从美的了解到,当下更多的消费者追求具备菜单选择、智能设定、一键操控、语音控制的产品。从当下美的整体销量来看,美的推出的蒸立方系列比较受青睐。美的蒸立方凭借直喷蒸和高温蒸技术,及其智能化操作、语音控制、全球联网云平台菜单支持等功能,为“懒人”提供了智能化生活。

时尚为冰箱加分年轻群体爱节能更爱美观度

2014年冰箱除了节能、变频技术和除菌保鲜得到重视,外观时尚在AWE2014展会上也吸引了不少人眼球。

当下三星公司在AWE2014展会上推出了一款别致的叠式对开门冰箱。“蝶门·美食窗”的冷藏室设计了两扇门——“美食窗&保鲜橱”。当消费者打开外侧的“美食窗”时,可轻松取常用食物,同时保持关闭的“保鲜橱”还能防止冷气外溢。这一设计不仅更加节能环保,还能让消费者更轻松地拿心爱的食材。

在节能环保方面,“蝶门·美食窗”采用了极具竞争力的全新保温技术——金属匀冷却。美食窗门体上的金属匀冷却板拥有良好的导热性能,可以有效保持冰箱内部温度均匀,即使反复开合冰箱门,也能让冰箱内的温度迅速恢复,更节能。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