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德华来莆拍电影
不是所有的葡萄酒 都能叫“解百纳”
莆田南日岛 两规划通过评审
吸烟后乱丢烟头 烧毁六百亩林地
校园义诊 免费建电子病历
手铐失灵“咬”嫌犯 涵江消防解救
仙游城区买猪肉 可索取质量追溯票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仙游城区买猪肉 可索取质量追溯票据
N
 

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现在,仙游城区的消费者在购买猪肉时,可向零售商索取质量追溯票据。仙游县政府近日下发通告,决定在仙游县城区实施猪肉质量安全信息可追溯系统管理,以确保入市流通的生猪产品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肉品消费安全。

即日起,仙游城区生猪产品经营者销售生鲜猪肉时,应向消费者提供肉品质量追溯小票,消费者可按追溯小票上的追溯码登录福建食品安全溯源网(http://www.fjspaqsy.gov.cn)查询生猪来源、定点屠宰场、经销市场及摊位、动物产品检疫和肉品品质检疫是否合格等信息。

与此同时,仙游县规定,餐饮单位和学校、医院、单位食堂等要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从市场采购符合准入条件经营者的生猪产品,建立猪肉采购和使用台账。鼓励消费者在购买猪肉时向零售商索取质量追溯小票,对肉品经营行为进行监督,发现违法行为积极举报。社会监管投诉举报电话:12312。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