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5版:莆田新闻/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刘德华来莆拍电影
不是所有的葡萄酒 都能叫“解百纳”
莆田南日岛 两规划通过评审
吸烟后乱丢烟头 烧毁六百亩林地
校园义诊 免费建电子病历
手铐失灵“咬”嫌犯 涵江消防解救
仙游城区买猪肉 可索取质量追溯票据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校园义诊 免费建电子病历
“海都·爱牙公益”受热捧,将开爱牙公益讲堂,本周将继续公益之旅
 

N海都记者 李伟强

海都讯 近日,“海都·爱牙公益”走进莆田荔城区黄石工艺城幼儿园,为该园小朋友进行专业口腔体检。其间,雅美佳口腔医院还主动免费帮每位小朋友建立体检电子病历,并制作体检诊断书,送到每位小朋友手中。此举赢得幼儿园和小朋友及家长的赞美,幼儿园希望“海都·爱牙公益”能开办爱牙讲堂,雅美佳口腔医院表示下阶段将开办爱牙公益讲堂,将爱牙知识送进千家万户。

如果您有关于牙齿健康、口腔问题,可拨打“海都·爱牙公益”热线0594-2881111咨询。

体检后主动建电子病历

在荔城区黄石工艺城幼儿园,“海都·爱牙公益”专家组们通过专业的设备,为幼儿园几百位小朋友进行全面的口腔体检。记者看到,专家组不仅详细地给每位小朋友做口腔体检,还主动根据每位小朋友的口腔情况,填写体检诊断书。记者了解到,为了更好地保存接受体检小朋友的口腔问题,该院还将制作电子病历。

雅美佳口腔医院院长林凤彬介绍,龋病和牙周疾病是最常见的口腔疾病,据调查,我国5岁儿童的乳牙患龋率为66%,在世界上处于较高水平。但少有人对口腔进行体检,很多口腔问题本该在幼儿时期解决的,却错过最佳时机。林凤彬建议,每年体检时,儿童、大人都应到正规医疗机构对口腔做个全面的体检。

学校点赞盼开公益讲堂

“难得有这么专业、详细的口腔体检,大家反映都很好。”荔城区黄石工艺城幼儿园园长王梅梅介绍,往常幼儿园体检都没有涉及口腔健康,“海都·爱牙公益”活动让幼儿园的小朋友第一次体验专业的口腔体检,小朋友、老师和家长都赞不绝口。

王梅梅说,雅美佳口腔医院不仅免费帮小朋友口腔体检,还用心制作诊断书,实在难得。等医院完成体检诊断书后,幼儿园将逐一发放给家长,并根据小朋友的情况提醒家长及时关注、处理口腔问题。

“要是能开个公益讲堂,让专家给小朋友们讲讲怎么保护口腔,那再好不过。”王梅梅希望“海都·爱牙公益”能开办爱牙讲堂,让小朋友更好地爱牙。记者昨日协调雅美佳口腔医院,院方表示将另外安排时间开办爱牙公益讲堂,让更多的人掌握爱牙知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