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3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民警跃入泥塘 抛绳救人
“两摩的司机跃入急流救人”追踪 两人各获三千元慰问金
电动车上机动车道被查 骑手竟掐伤民警
福鼎民房大火 七间木屋被毁
凶猛怪鸟误闯小区
货车冒黑烟 还敢闯禁行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男子坐无牌摩托,遇警察心慌逃跑,跳臭水塘,深陷淤泥
民警跃入泥塘 抛绳救人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鼓山综

海都讯 无牌摩托车载着两个人,见民警检查,坐在后座的男子跳进路边臭水塘,陷进淤泥中,民警也跟着跳进去救人。

昨天凌晨1点半左右,福州鼓山派出所民警在晋安区化工路附近设卡检查,看到一辆无牌摩托车载着两名男子开过来。见到民警,摩托车立即掉头,民警驾车追了上去。眼看就要追上摩托车,两人突然弃车,分头逃跑。很快,骑车男子被警方抓获,而坐在后座的男子,翻过路边护栏,往一处臭水塘跑去。

民警紧追不舍,男子一下跳进水塘中,然后身体在淤泥中下陷,很快泥水就到他的胸口位置。“你别动,我们来救你了。”几名民警高喊着,马上找来一根木棍,但不够长。男子在淤泥中越陷越深,一名民警立即脱去外衣,跳进臭水塘中,另外几名民警也从附近拆迁工地里找来了长绳。

跳进水塘里的民警,几次将长绳抛向那名男子,最终将绳子抛到男子的手边,男子将绳套在手上,岸上的几名民警一起拖,才将他拖离困境。上岸后,男子瘫坐在地上,民警立即叫来救护车,将其送往附近的医院救治。

经过检查,男子身体并无大碍。这时,他才说前晚和朋友去吃饭,自己喝了不少酒,朋友没有喝酒,“他开摩托车,我坐后面。见他跑了,我一下慌张了,也跟着跑”。经调查,骑车男子涉嫌无证无牌驾驶,目前摩托车已被警方暂扣,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