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4版:@海都全媒体/网聚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间宿舍8个“包子姑娘”
四川退伍老兵 造辆“坦克”送儿子
泉州网友素描“泉港十大美景”
大学生长跑测试 催生“代跑”业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泉州网友素描“泉港十大美景”

东岳庙
圭峰塔
 

N海都网记者 翁海霞

海都网讯 笔架山、虎岩寺、惠屿岛、土坑古民居、东岳庙、圭峰塔……昨日,一组描绘泉州市泉港区十大美景的素描作品在微博上热传,让不少网友眼前一亮。

昨日,记者通过微博找到了作者“@志远天下行”。据了解,这位网友真名就叫志远,是土生土长的泉港人。他告诉记者,泉港虽然不大,但名胜古迹不少,可惜偏居一隅,外地人对这些美景知之甚少。他本人平时就对人文、自然景观感兴趣,泉港大多数地方他都走遍了。作为一名绘画爱好者,他决定用有别于照片的方式,表达泉港美景的独特韵味。

据了解,这组“泉港十大美景”素描是志远对着照片创作的,花了5天时间完成。他表示,除了画中的十景,泉港的九峰寺、燕山寺等地也值得一游,以后有时间,他计划把这些景点也画成素描作品。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