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微信朋友圈居然能算命?
南平14岁女孩检出胃癌晚期
中成药说明书常见“尚不明确”
省级以上文物将划建设控制带
榕拟再招227名交通警辅 平均月薪3113元
15日起320路、303路公交调整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拟再招227名交通警辅 平均月薪3113元

 

N海都记者 李思玲

海都讯 记者昨日从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获悉,福州急缺交通警辅人员,拟再招聘227名人员,从事交通外勤管理的辅助性工作。有意者即日起至4月18日(工作日)携带身份证等证件至福州市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晋安区五里亭后浦路6号),或拨打0591-87827822、87821890咨询。

据介绍,交通警务辅助人员是在民警指导下从事城区道路交通管理辅助工作的专职人员。其用工实行劳务派遣制,三年一聘,报酬(含个人、单位缴纳的“五险”金额)均值为3113元/月。试用期内报酬标准为正式聘用后的80%。

据悉,应聘者年龄须在18~35周岁之间,身体健康,双眼矫正视力在5.0以上,无色弱色盲,男性身高168厘米以上,女性身高158厘米以上,福州市户籍(含五区七县市),未受过行政、刑事处罚,高中以上文化程度。退伍军人或见义勇为者(含直系家属)予以适当加分。公开招聘程序包括笔试、面试、健康体检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