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河泳场淤泥 可否变废为宝
小鸟撞车 车主没“逃逸”
福州铜盘路 缆线垂落堵了早高峰
这个红灯倒计时 没完没了
两公交追尾 幸无人伤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鸟撞车 车主没“逃逸”
这只白胸苦恶鸟被他带回家疗伤
受伤的小鸟不肯进食,急坏陈先生一家
 

N海都记者 吴臻 包华 实习生 夏雨晴 文/图

海都讯 车开着开着,突然远方飞来一只小鸟,一头撞上挡风玻璃。4月13日上午,福州陈先生开车去闽侯雪峰寺赏牡丹途中,遇上了这事。遇上“车祸”后,小鸟飞不动了,陈先生便把它带回家中养伤。

昨日下午,记者在陈先生位于东升新村的家中,见到了这只被陈先生捡到的小鸟。这只鸟和一般成年鸽子的大小差不多,嘴部是黄绿色与橙红色相间的,背部羽毛呈灰黑色,但脸部与胸腹部为白色。

“小鸟的腿感觉受伤了,走不了路,翅膀能扑腾几下,但飞不起来。”陈先生的女儿说。陈先生则说,他那天车速在40迈左右,经过一个坡道时,这只鸟从树林里飞了出来,撞到车玻璃上。小车没什么受损,但小鸟倒地不起。

经鸟类摄影爱好者陈林证实,该鸟为白胸苦恶鸟,比较常见。而陈先生说,他准备将小鸟送到鸟语林放生。

陈女士拨打968111报料,线索费5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