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7版:城事/一线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筑垃圾堆绿化带
福州中洲岛 垃圾堆积飘恶臭
福州金山一小区 电梯口垃圾堆成山
灯箱破碎留隐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金山一小区 电梯口垃圾堆成山

 

N海都记者 林新榕

【市民反映】“每天进出电梯,都要踩着一大堆垃圾,否则就会被瓷砖锐角或者铁钉扎着脚。”昨日,福州金山一小区业主陈女士拨打海都热线968111反映,小区二号楼不少楼层电梯口都堆放着装修垃圾,近两个月时间都没清理,影响业主进出。

【马上核实】昨日上午,记者在小区二号楼2楼、7楼、9楼的电梯口都看到有成堆的装修垃圾,其中有破碎的瓷砖、带铁钉的木板、泡沫等等。其中7楼情况最为严重,垃圾不仅占据了电梯口,甚至蔓延至作为紧急出口的楼梯间。

【记者连线】小区物业中心戴经理介绍,二、三号楼随意堆放建筑垃圾的情况尤其严重,部分业主觉得物业理所当然要去清理这些垃圾,所以就越堆越多。但物业已经多次提醒过业主,甚至按照装修垃圾中瓷砖的花纹、木板的色泽和材质挨家挨户比对去寻找乱丢者,但一些业主并不认账。

戴经理无奈地说,一些业主甚至把装修垃圾连夜丢在楼下邻居家门口,最后还一副无辜的样子到物业投诉。

物业初步估算,清运两栋楼楼道里的装修垃圾要花费1万多元。目前,物业已开始着手清理三号楼部分楼层里的装修垃圾。

戴经理说,物业已经贴出通知,希望业主都能有公德心,不要随意堆放装修垃圾堵住安全通道。物业公司希望,热心业主能站出来,一起监督乱倒垃圾的不文明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