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8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仓山影院要拆?原来是误会
鹤林新城 多商铺占绿地
76岁依伯 捐献遗体
台江两地块改造 公开征求意见
三坊七巷天后宫 将现“闽茶之路”
我省5月起休渔
省纪委通报2起 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新竹妈祖进香团 来闽交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省5月起休渔

 

N海都记者 王林成

海都讯 严格执行伏季休渔、保障水产品质量、加快海洋牧场建设……昨日,记者从省海洋与渔业厅获悉,为保护海洋渔业资源,今年我省将推进十大行动,包括严格执行休渔专项行动、开展大规模水生生物增殖放流专项行动等,使福建的江河湖海“年年有鱼”。

记者获悉,5月1日12时至9月16日12时,北纬26度30分以北的我省海域捕捞渔船休渔;5月1日12时至8月1日12时,北纬26度30分至“闽粤海域交界线”的我省海域捕捞渔船休渔。除了钓具作业外,全省约2.4万艘海洋捕捞渔船陆续进港休渔。

此外,今年我省将组织抽查水产苗种130批次,于7月公布抽检结果,同时全年抽查产地水产品700批次,分别于8月和12月公布抽检结果。目标是水产品抽检药残超标案件查处率达100%,确保全省不发生重大水产品质量安全事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