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1版:政事/权威发布
3上一版  下一版4
 
榕20所普高 招252名特长生
一家三代癌 外公母亲皆离世
榕国货西路、广达路 年底前“改头换面”
榕出租车公司推“员工化管理”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出租车公司推“员工化管理”
华威公司成首家和所有的哥签劳动合同的公司,司机可享“五险一金”
 

N海都记者 李思玲

海都讯 的哥变成公司员工,享受“五险一金”,权益有保障,出租车违章现象更好管。华威出租车公司成为福州首家和所有的哥直接签订劳动合同的公司,推“员工化管理”。约650名司机可享受和其他员工一样的福利,还有机会进入管理团队。

“司机和其他员工一样享受医保、社保、住房公积金。”昨日,华威出租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说,320辆公营车辆的司机已和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每周可休息一天,不用交车租,还有机会进入管理团队,目前,该公司的车队长即是从司机队伍中直接晋升的。

据悉,福州5家出租车企业实行公车公营,大部分司机都是派遣制员工,和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还有部分是将车辆承包给二老板,再由二老板雇佣司机,这些司机都算不上出租车公司员工,流动性大,成为违章频现的一大原因。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