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1版:教育/兴趣班
3上一版  下一版4
 
童蒙养正 帮您轻松做父母
小伙伴们 一起去大自然“撒野”!
省少儿图书馆本周末有六场公益讲座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少儿图书馆本周末有六场公益讲座

 

N海都记者 练仁福

海都讯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本周末,省少儿图书馆将举办6场公益讲座,感兴趣的家长和孩子可以前往聆听。

4月19日周六上午10:00:《〈易经〉中的教育智慧——种子的秘密》,主讲嘉宾毛慧青(一楼报告厅)。

4月19日周六下午3:00:《跟孔老师学〈论语〉:〈雍也〉之一》,主讲嘉宾孔海钦(一楼报告厅)。

4月19日周六下午3:00:少儿国学堂体验课(二楼多功能厅)。

4月20日周日上午10:00:《天性教育成就孩子卓越人生》,主讲嘉宾张勤(一楼报告厅)。

4月20日周日上午10:00:“故事妈妈”交流活动:《童书乐享会》,指导老师林颖(一楼报告厅)。

4月20日周日下午3:00:《神奇的春天》绘本讲述、“春天在指间”手工活动(三楼低幼教室)。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