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版:新地产/数评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世欧澜山 幻舞鎏金奢华生活
银四楼市 先赚人气后卖房
□市场观察
三盛·托斯卡纳 福州最浪漫的户型全城公开
□开盘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盛·托斯卡纳 福州最浪漫的户型全城公开

三盛·托斯卡纳实景图
 

三盛·托斯卡纳近期公开的一线临湖高层,不但拥有福州最浪漫的户型,更配合存5000元抵5万的惊喜特惠,让你轻松实现浪漫人生。

为何三盛·托斯卡纳一线临湖高层是最浪漫的户型?理由很简单,因为它拥有福州最大的60亩内湖,以及通过全冠移植与360°精心呵护之后营造出的四季繁花景致,这些都让居者在入住的第一天起即可享受成熟、浪漫的景观。

生活于此,清晨可以挽着妻子的手漫步湖边,花香鸟语让你们关系更加融洽;午后可以静坐湖畔阅读,荡漾的湖水可以让你心境平和;周末带孩子在湖边嬉戏,教他垂钓,陶冶情操……如此情境让你不必每到周末奔波劳累,就为寻一处浪漫的旅游区。

除了住区的浪漫景观,能够被称为福州最浪漫的户型,71~128m一线临湖高层当然还有他人难以企及的优势。比如它拥有270°无遮挡极致视野,凭栏远眺,乌龙江浩瀚江景、旗山的绵延山脉、日益繁华的城市风光等一览无遗;推窗近赏,碧波荡漾的香湖、独具意式风情的别墅、花谷、景观廊道等尽收眼底。

目前一线临湖高层正主推86m湖景三房,它通过户型的精心配比,将凸窗、阳台等区域进行扩容,从而增加了一间房,更满足三口之家的天伦之乐。同时再通过客厅、餐厅、宽敞景观阳台一线相连,让厅室更通透明亮,空间利用率更高。三盛·托斯卡纳正是如此,于细微之处彰显过硬品质,给您一个天地之间的自由创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