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6版:非常车/业界
3上一版  下一版4
 
车界全网罗
3月销量82,622辆 东风日产淡季不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4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界全网罗

 

N海都记者 陈文华

原动力奥迪台江万达店开业

80台奥迪“放价”提前过五一

海都讯4月11日,原动力奥迪台江万达店正式开业。活动当晚,全新奥迪A3在新店宣布上市。

据介绍,前十名订购全新奥迪A3送原装自行车,A6L、A4L、Q3、Q5等热销车型提前享受五一车展价格,进口奥迪A1、A3、A5、A7、A8、Q7、TT全线免税优惠,低到7.5折,最高优惠30万元。即日起,订车客户送姜育恒演唱会套票2张。订车客户均可享受自交车之日起一年内价值200万的奥迪国宾级婚庆车队一次免费使用权,并赠送原动力奥迪卓悦汇银卡一张。

两年多来,原动力奥迪为3000位成功人士、追求品位生活的客户实现了奥迪梦。如今,原动力奥迪第四家门店台江金融街万达店开业,延续了奥迪汽车为客户打造豪华舒适座驾的品牌精神。

同时,在今年的1月份,原动力奥迪在两周年庆典上推出了自己的服务品牌——原动力·卓悦汇,并邀请了歌坛长青树姜育恒亲临现场。姜育恒为原动力奥迪送出最真诚的祝福,并宣布将于4月29日为福州的奥迪老朋友举办原动力·卓悦汇之夜——告别30年演唱会。据了解,卓悦汇会所万达店将在今年7月份正式投入使用,为奥迪车主开启品质生活。

微言小议:第四家门店的开业,会所的成立,明星的助阵,原动力奥迪打出了漂亮的组合拳。

东风雪铁龙泰源店开业 打造“5S尊享服务体系”

海都讯4月12日,东风雪铁龙福州吉诺泰源店盛装开业,吉诺集团总经理、副总经理及东风雪铁龙厂家领导出席了开业盛典。

据介绍,地处晋安区前横路上的东风雪铁龙吉诺泰源店,是福建吉诺集团投入巨资打造,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的综合店。布局合理的专业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儿童娱乐区、信息角、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处处体现“家庭式”概念化关怀服务。

同期,东风雪铁龙为用户量身打造的“5S尊享服务体系”也随之进入贯彻阶段,从沙龙式的服务环境、系统的流程、诚挚的态度、科学的服务、满意的体验五个方面给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关怀。

微言小议:福建吉诺集团旗下已拥有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长安福

特、英菲尼迪、梅赛德斯奔驰、沃尔沃等7大品牌4S店,再加上吉诺施救、吉诺汽车年检等,其目标是为消费者打造汽车消费保姆式的全方位服务。泰源店的开业,无疑为这一目标再添新的能量。

马尾华骏天行福特开业 提供全球统一标准化服务

海都讯在经过半年积极筹备和试营业之后,马尾华骏天行福特宣布于4月12日正式开业。这是长安福特在福州的第六家4S店,也是上市公司漳州发展在福州的第二家长安福特4S店。华骏天行福特开业后,福州市区以及马尾、闽侯上街、福清等地消费者均可就近购买到长安福特车型。

据华骏天行福特总经理叶挺飞介绍,华骏天行福特4S店位于福州市马尾区快安镇公北路1号(马尾快安派出所旁),公司集整车销售、汽车维修、配件供应、综合信息反馈于一体,专业经营多款福特中国系列产品。公司严格执行福特HPSS全球高效销售管理系统和QualityCare售后全球管理及认证,为客户提供

全球统一的标准化服务。

微言小议:长安福特成为在福州区域网络布局最完善的一个汽车品牌。

CR-V百万达成

为首款累计销量超百万的SUV

海都讯4月15日,CR-V百万达成仪式在东风本田厂区举行,来自全国的CR-V达人车主、权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从2004年CR-V破冰中国城市SUV市场,到2014年成为首款累计销量超百万的SUV车型,CR-V开创了一个时代,引领着汽车消费的新潮流。

刚刚出任东风本田总经理的铃木麻子首次亮相媒体,她透露,CR-V将在这两年内有重大变化,主要体现在FUNTEC技术的应用和动力总成的升级。而随着一款紧凑型SUV将在北京车展亮相,并于在明年入市,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表示,东风本田有信心重归国内SUV市场的NO.1,“CR-V的下一个百万将来得更快”。

陈斌波预计,未来SUV在国内乘用车市场的占比将达到25%左右,有可能成为第一大细分市场,其中紧凑型SUV将在这两年突飞猛进。他透露,紧凑型SUV和大型SUV均在东风本田的计划之中。

2004年,东风本田从越野性SUV市场中开辟出全新的细分市场——城市SUV。2007年,新世代CR-V上市,将轿车的舒适性与城市SUV多功能性结合,以偏商务风格打造了SUV领域的全新概念。10年来,CR-V始终保持热销,并一度供不应求。

微言小议:随着CR-V百万辆的达成,东风本田将在最近几年内实现SUV矩阵的全覆盖,并将着力推进SUV战略。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