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闹市流浪狗 扑咬两岁男童
电动车突自燃 车主弃车而走
来榕遭贼 受助回家
早上6点打的 小票显示4:30?
互通环岛停车卸货 警方开出5张罚单
13人聚餐后 11人拉肚子
依伯横穿马路 被出租车刮倒
四车上桥追尾 车辆排起长龙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互通环岛停车卸货 警方开出5张罚单

 

N海都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鼓山综

海都讯 福州三环化工互通环岛,成了大货车的“卸货场”。昨天,福州鼓山派出所对此展开专项整治。

昨天上午9点左右,民警来到三环化工互通环岛时,路边已经停着两辆装着集装箱的大型挂车,但没有看到车头。民警表示,可能是前天晚上外地司机将挂车停放在这里后就返回了,福州的司机还没来“接车”,挂车长时间违法停放。昨天上午,陆续又有几辆大货车停在路边,然后开来小货车,准备卸货转运,占去了近一半车道。民警立即劝说这些车辆前往附近停车场卸货分装。

截至昨天下午5时,民警共劝离8辆车子,并对5辆长时间违法停放、司机不在车内的大货车进行了抄告处罚。鼓山派出所相关人士表示,化工互通是重要交通枢纽,大货车在互通环岛路旁违停,会影响其他司机的视线,埋下安全隐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