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教育/升学通
3上一版  下一版4
 
《2014海都小升初白皮书》下月面市
福州实小学生 龙翔基地接受军事化训练
海都小升初模拟面谈顺利进行
福州外国语学校今年新增法语班
福州实小与鼓实学区 举行教育联盟活动
时代中学:分批面谈注重综合素质
于山画院展出 教师优秀书法作品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实小与鼓实学区 举行教育联盟活动

 

海都讯 4月18日上午,福州市鼓楼实验小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2013-2014学年省实小与鼓实学区共同体教育联盟”活动。在活动中,来自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福州市鼓楼实验小学、福州市中山小学、福州市屏山小学的优秀骨干教师们,分别带来了各自精心准备的课程,学科涉及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美术等,鼓实小的师生们共同感受了四校各具特色的经典课堂教学的魅力。

福州鼓楼实验小学校长黄兴介绍,在此次活动中,鼓实小继续加大学区共同体工作建设力度,为教师搭建强素质、练内力的广阔舞台,通过经验的交流、教学的研讨、优质资源的共享,不仅实现了“共同体”学校的共同成长,还通过与省实小交流,获得了宝贵的资源和经验。

福建省福州实验小学校长王国光也表示,通过教育联盟的交流,让老师充分地流动起来,对教师的学习、成长很有益处,也促进了学校、教师、学生的三方面发展。

(何旌 黄未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