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政事/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长乐国际机场二期扩建获批
便民自行车 车轮被调包
闽23个省级机关 面向基层遴选66名公务员
302路公交 今起改道
津泰路新骑楼5·18亮相
乙肝23年没体检 长出6斤肿瘤
两岸专家聚农大对接农业科技
榕环保局、气象局 将联合预报空气质量
今日下午有场白血病义诊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闽23个省级机关 面向基层遴选66名公务员

 

N海都记者 蔡镇金

海都讯 今年我省省级机关将公开面向基层遴选66名公务员,5月5日至9日网络报名。

本次公开遴选的单位为部分省级中国共产党机关、行政机关、审判机关、检察机关、民主党派机关以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群团机关和事业单位,共23个省级机关(单位)47个职位,计划面向基层公开遴选正科级及以下职务公务员66名。今日,符合条件的拟参加遴选人员可登录福建省公务员公开遴选网(http://lx.fjkl.gov.cn/)查询具体职位和报考条件。

我省此次公开遴选报名,每人限报一个职位。报考人员应具备包括: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工作经历;除考录试用期外,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以上等基本资格条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