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1版:清新游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抢先“凉一夏”,贵安魔幻水世界即将开启
5月出游有优惠 团队机票将现3折价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5月出游有优惠 团队机票将现3折价
厦深线上“全新动车游产品”将出
 

N海都记者 林舒帆

5月出游,有新鲜线路可以选择。厦深游方面马上就要有新线路出炉,来自广州河源的新旅游地,将带来更多新鲜的景点。台湾游也即将有新玩法,乡村游的即将推出给力更多亲子类互动,让孩子与大自然有更多亲近机会。

对老年人来说,5月出游还有机会获得超值优惠。因为,有航空公司计划联手旅行社,为结婚30年的夫妻推出3折团队机票。这也将为5月的旅游市场带来新活力。

厦深双动游推新线路

厦深高铁线开通,可以说为闽粤两地市民打开了旅游新通道。日前,广州市河源旅游局为福建游客带来了全新的河源动车游产品,为其即将于7月举行的2014年客家文化旅游节造势。据介绍,厦深高铁的开通,河源与福州的交通更加便捷,行车时间缩短为4~6小时,大大方便了两地游客周末出游。

据宝中旅游相关负责人介绍,河源旅游资源主要以生态游、温泉游、民俗游等为特色。福州-河源动车游产品除了主推国家4A景点“河源万绿湖”外,还有惠州巽寮湾、潮州开元寺、客家风情游、广州长隆景区等,以三四日的纯玩团、美食团线路为主,价格在1198元到1999元之间。另悉,广州河源动车线将于5月16日福州首发。

台湾乡村游给力新体验

去台湾游玩,可选择的线路也更丰富了。记者从福建海外旅游实业总公司出境旅游管理中心处获悉,6月海外将推出台湾精品乡村游,为暑期亲子出游提供更多新鲜体验。

据介绍,台湾依托良好的生态资源和独特环境建立的农场、牧场、渔场众多,其中运作良好的有三百多家,这些乡村旅游点是都市人怀旧和体验乡村生活的乐园。此次海外旅行社推出的精品台湾乡村游,就将带游客前往“苗栗飞牛牧场”和“苗栗大湖酒庄”,体验与众不同的乡村休闲时间。

据了解,“苗栗飞牛牧场”位于苗栗县通霄镇南和里,坐落在远离尘嚣的山野之中,经营面积120公顷,景区内林木青葱翠绿、繁花茂盛。飞牛牧场自然生态区分为乳牛生态区、蝴蝶生态区、可爱动物区、自然步道和水域生态区,为游客带来亲近自然生态与大自然交融的休闲时光。你可以带着孩子在草原上奔跑嬉戏,或在乳牛生态区亲近乳牛;或在蝴蝶生态区了解蝴蝶从卵、幼虫、蛹到成虫的完整生活;还可在可爱动物区,喂养绵羊、新西兰白兔、台湾黑山羊。

航空公司大促 推二十条三折团队机票线

5月航空公司针对老年群体,给出大力度优惠。记者从福建省康辉国际旅行社国内运营中心了解到,5月厦门航空推出“见证父母爱情”活动,针对结婚满30周年的厦航白鹭卡会员,提供20条3折优惠机票线路。

游客只需提供结婚证复印件,就可到康辉旅行社现场办理厦航白鹭卡,同时可以选择包含有优惠机票折扣的跟团游线路,如福州至北京双飞5日游,旅行社报价约4300元/人,享受团队机票3折价后,就只需交3800元。这里需要提醒,20条航线的3折优惠团队机票不单独售卖,只能在报团旅行社团队旅游线路中享受优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20条航线包含福州至哈尔滨、福州至长春、福州至西安、福州至南宁、福州至兰州、福州至青岛、福州至拉萨、福州至贵阳、福州至上海、福州至北京、福州至长沙、福州至成都、福州至重庆、福州至呼和浩特、福州至昆明、福州至杭州、福州至西宁、福州至桂林、福州至济南等往返航线。

另外,康辉旅行社还将在5月20日推出“哈尔滨、海拉尔、呼伦湖、魅力室韦纯玩双飞六日游”特价团,除了可以享受3980元/成人特价,四人团购还可以享受第四人免单,这样算下来每人就只需2985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