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6版:清新游/旅程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下周就出行 快来﹃淘﹄旅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2014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周就出行 快来﹃淘﹄旅游

 

游玩地图:江西长寿村、明月山、酌江溶洞、滕王阁

明月山间 琼瑶仙境

游玩前瞻:到明月山负离子中深呼吸,在百年温汤镇取古井硒汤泡足,在爱情圣地明月山的月老石前、月桂树下亲手写上爱的誓言。五一小长假出行,以爱为名。

游玩秘籍:

走进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遗产的明月山风景名胜区,明月山以竹海、松涛、飞瀑、温泉闻名遐迩的同时,更是被称为爱情圣地。

听说在明月山上的月老石前、月桂树下亲手写上爱的誓言相当灵验。在心灵陶冶的同时,来到温汤古井泡泡脚也是不错的选择,此口古井建于南宋绍定年间(1299年),一年四季水温保持在68℃到72℃之间,水质为全世界罕见的富硒温泉。在这里,我们可以尽情地放松身心,感受纯天然的富硒温泉所带来的完美体验。

在酌江风景区,分布着大小十余个幽深曲折、各具特色的溶洞,组成了壮观的酌江溶洞群。溶洞群分布在水位线上一二百米处,有的长达10公里,犹如一条瑰丽的地下长廊;短的仅数十米,俨若人工建造的石室宫殿。有的大洞套小洞,洞中又有洞。五颜六色的石钟乳、石笋、石柱密布在曲折离奇的洞穴中,组成飞禽、走兽、人物、花草、果木等诸般形状,千奇百怪,惟妙惟肖。

在酌江溶洞漂流,游客可以享受美轮美奂的灯光效果,欣赏地下特有的钟乳石美景,感受地下河漂流的美丽。在这里可以观琼瑶仙境,赏地下奇观,玩暗河漂流,尽情感受惊、险、奇。而在风景区内,“白龙洞”和“酌江洞”又称“地心之门”,由于地心之门连接地表与地心,洞内常年恒温,一年四季温度均在15至20℃之间,是理想的旅游休闲之地。

线路宝典:江西长寿村、明月山、酌江溶洞、滕王阁双卧四日游

小贴士: 参加漂流,建议多携带一套替换衣服。

推荐旅行社:福建省中国旅行社

游玩地图:香港、澳门

酷玩五一 潮流最前线

游玩前瞻:

香港具有“购物天堂”的美誉,每年前往香港购物的人群络绎不绝。而香港更是游玩之都,迪士尼主题乐园、海洋公园等一系列新奇玩乐景点让众多游客大呼过瘾。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何不来到香港疯玩一番,品尝地道美食,玩转魅力景点,行走潮流最前线。

游玩秘籍:

到香港游玩,第一站肯定是迪士尼主题乐园。在迪士尼主题乐园当中有着以玩具总动员、幻想、探险、太空、美国小镇风情为主题的五大园区,走访其中,你会找寻到许多属于儿时的回忆。

园区里还有许多惊喜的互动节目,包括与卡通人物合影、欣赏巡游花车等等。而迪士尼主题乐园当中最新开幕的迷离庄园,被誉为迪士尼史上最复杂的游乐设施之一,您将在这里体验声音、气味、体感的视听盛宴。晚间时分,还可以观赏星梦奇缘的烟火盛宴。

相比于迪士尼主题乐园,香港的海洋公园也是必去景点,海洋公园里有七个主题景区,据悉在今夏将要隆重推出梦幻水都和冰极天地,可爱的企鹅、巨型海象、珍奇极地动物都将在这里近距离全接触。当然还有紧张刺激的机动游戏,过山车、跳楼机、极速矿车……

在香港市区游览玩乐的景点也是数不胜数。前往海滨长廊,那里有着著名的星光大道,一起见证和了解香港电影的百年发展历史,寻找你喜欢的明星手印和签名,还可以登顶香港第一高峰——太平山,将香港美景尽收眼底,或者前往风景秀丽的浅水湾、镇海楼公园、天后古庙,这些地方是很多TVB剧的拍摄地,在这里你都可以看到许多熟悉的场景、奇幻的玩乐场景以及熟悉的风情城市。

线路宝典:港澳纯玩双直飞五日游

小贴士:

1.前往海洋公园的时候,记得多穿点衣服抗寒噢。

2.香港的众多地道小吃令人赞叹不已,可别忘了去品尝一二。

推荐旅行社:福建省中国旅行社

本周刊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请原图作者与本报联系,索取稿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