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4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电视剧进入“轻时代”
恼火到撞墙
王皓:不会参加2016年奥运会
老公老婆推真人秀 “爸爸”“爷爷”后新玩法
田震再主持《歌狂》 “音乐评书”成特色
许晴不合群 不知如何“团队合作”
姚明搬入五千万豪宅
桑兰坐月子 听医生的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许晴不合群 不知如何“团队合作”

 

海都讯 和很多节目一样,湖南卫视原创的首档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还未开播,就先出现不和传闻。早前就有媒体传许晴耍大牌,第一次参与综艺节目录制似乎全然不懂“团队合作”的要义,一味的只顾自己心情行走。另据与许晴相熟的工作人员介绍,因为这一次节目录制的整体环境不尽如人意,从节目一开始就有不少明星出现了不适应的情况,其中许晴的表现比较明显。而且到了节目中后段,据贴身跟组的明星粉丝透露,许晴不合群,已经提前离开剧组,而且她的戏份并没有新的明星加盟补位。

湖南卫视导演组方面接受记者采访时则予以否认,“许晴先离开是因为工作安排,这个在出国之前就已经商量好。她还是会参与之后的宣传。许晴其实不像外界传言的那样不可亲近,相反,她其实是个相当率性和亲切的人。”      (易娱)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