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07版:非常车/业界
3上一版  下一版4
 
“让买建发车的人,享受更有品质的生活”
新大7SUV榕城上市
吉诺沃尔沃携手李宗盛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4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让买建发车的人,享受更有品质的生活”
对话建发福州捷众捷豹路虎中心总经理陈志恩
 

陈志恩,在建发汽车乃至整个福建车市,绝对可以称得上是“最年轻的营销少帅”。作为一名80后老总,激情、有想法是员工对他的评价,机遇、敢创新则是他对自己的评价。近日,我们在福州捷豹挑战赛的现场见到了陈志恩,听听这位建发福州捷众捷豹路虎中心(以下简称“福州捷众”)新任总经理的从业感悟。

一次偶然结缘汽车行业

“当年,我陪着好朋友去厦门建发保时捷中心面试,结果他没被录用,而我却被录用了。”一个很好的开场白,陈志恩和我们说起了他结缘汽车的故事。

2007年,大学毕业的陈志恩就这样做起了豪华车的销售。熟悉汽车的人都知道,那时候保时捷卡宴很好卖。对此,陈志恩也深有感触,“我的第一个客户,不到5分钟就订车了。”

这次卖车的经历,也给他留下了一些经验教训。

“当时因为自己经验不足,几乎每一个动作都是被顾客牵着鼻子走的,十分被动。”此后,他就告诫自己,一定要了解车子有关的所有信息,并及时洞悉同行和竞品的价格走向,从而在销售过程中,尽可能地掌握主动权。也正因为如此,他进步很快,成长得也很快,不到三年就从一名销售顾问晋升成为销售经理,随后成为总经理,持局一方。

三大优势成就斐然业绩

6年来,陈志恩从未离开过建发汽车,并且一直深根豪华汽车品牌。

开业一年多来,福州捷众成绩斐然。年销量从去年的400辆不断上升,今年预计有望突破800辆,售后进场率也从每月100组上升到200组以上。陈志恩将其归功于三大优势:

首先,捷豹路虎凭借着极具优势的产品,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

其次,借助建发集团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多产业的异业联盟,为福州捷众的发展提供了最佳平台。

另外,团队的建设功不可没,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团队也可以给顾客带来信心。

以客为尊升级服务品质

捷豹路虎的品牌宣传口号是以客为尊。在陈志恩看来,现在的汽车经销商也正在成为“服务运营商”,用心服务才能赢得认可,这也是他下半年工作的重点。

当然,一系列福州捷众坚持的服务依然会继续,包括上门检测车辆、上门取车、上门送车,等等。一系列的体验活动也将不断升级,包括此次举办的捷豹挑战赛、路虎MTP全地形体验和走进路虎体验中心,等等。

总之,正如陈志恩所说:“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更多在建发买车的人,享受更有品质的生活。”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