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社会/现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因跟太紧 一小时5追尾
□编后
的士避让不及“骑士”被撞飞
想抄近道的士追尾公交
一脚急刹 五车追尾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脚急刹 五车追尾
事发福州陆庄高架桥,事后大家都怪前车刹车太急
追尾的五车撤到桥下的路边进行处理
 

N海都记者 陈超 毛朝青 文/图

海都讯 昨日中午12时许,在福州市鼓楼区西二环路陆庄高架桥上,5辆小车发生追尾事故,致使高架桥上堵车严重,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中午12时40分左右,记者来到现场。5辆追尾的小车已被警方疏导至桥下,陆庄高架桥也已经恢复畅通。的哥郑先生表示,昨日中午大概12时,自己开着的士经过陆庄高架桥。“当时我的车速大概为30公里/小时,突然前面一架车急刹车,我没办法只好也急刹车。”郑先生说当时自己急刹车后,并未撞到前车。而在他后面的一辆小车却因为没刹住,撞到了郑先生车尾,把他的的士给推着撞到了前车。

而在这五车连撞中,郑先生只是夹在中间的第三辆。据其他几位司机反映,打头的第一辆车刹车踩得太急、太死,才是导致事故发生的一个重要原因。而对于这样的指责,第一辆车的司机陈先生却很无奈地表示,“我也是看到前车踩刹车我才踩的,没办法。”

感谢吴先生提供线索,奖励30元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