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文体
3上一版  下一版4
 
网友飞机上偶遇张艺谋
《大爆炸》等多部美剧被下架
“一剧两星”影响明星片酬暴跌
张柏芝:欢迎中国男人来追我
熬过五一“蜘蛛侠”就来了
华鼎奖选定6月1日颁奖
五一看曾贤谋花鸟画展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熬过五一“蜘蛛侠”就来了

﹃蜘蛛侠﹄(右)与替身
 

N都快

海都讯 《美国队长2》、《里约大冒险2》余温未了,《催眠大师》、《同桌的你》和《冰封:重生之门》接踵而至,《新白发魔女传》忙不迭地改了档期到七夕,由微电影《老男孩》原班人马创作的《老男孩之猛龙过江》也悄悄退出五一档,还有《超凡蜘蛛侠2》,比北美晚了两天在国内上映(5月4日),正好错过五一假期——无意或有意的躲避,让今年的五一档略显萧条。

今年霸占五一的是三部国产片《同桌的你》、《冰封:重生之门》、《催眠大师》,分别主打青春怀旧、科幻动作和惊悚悬疑。从前期试映的口碑来看,《冰封:重生之门》前景堪忧,这部甄子丹搭档王宝强主演的搞笑穿越片,运用了不少高科技手段堆砌,但除了演员阵容还算亮眼,片中诸多情节只能用“雷人”二字形容。徐峥主演的《催眠大师》,以悬疑惊悚为主题,虽然漏洞不少,但情节紧凑,细节用心,算是近期国产类型片佳作。欢乐又怀旧的《同桌的你》,目标明确,迎合70后、80后观众,颇为讨喜,不过想要接近去年同档期《致青春》创造的奇迹也不容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