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公里路面改造 五个月没完工
出行高峰期洒水车洒湿路人
网络领养名犬差点被骗千元
两车同车主新车续用旧号
打人者道歉并赔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车同车主新车续用旧号

 

N海都记者 陈盛钟

海都讯 一辆是银白色的奥迪车,一辆是红黑色的迷你车,却挂着同样的靓号车牌闽BF2222。近日,莆田一网友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这样两张照片,引起网友关注(详见4月24日P03版报道)。昨日,记者了解到,奥迪车与迷你车属同一车主,今年该车主购置新车后,将原先挂在奥迪车上的号牌转移登记到了新车上,目前奥迪车已不再使用该号牌。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迷你车车主陈女士的爱人林先生。“前两天我也看到了海都报的相关报道,正想向大家解释一下,不是被人套牌了,也不是一牌两用。”林先生说,网友晒出的奥迪车和迷你车都是自家购买的,奥迪A4已使用七八年时间,当时摇号取得闽BF2222的号牌。年初,他家买了一辆新的迷你车,把奥迪车当作二手车卖到泉州,已不再使用该号牌。闽BF2222号牌使用了多年,较好记,就将其转移登记到新车上。莆田市车管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经核实,奥迪车与迷你车确属涵江的陈女士所有,3月25日,闽BF2222号牌经转移登记到了迷你车上。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