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P03版:社会/24小时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一公里路面改造 五个月没完工
出行高峰期洒水车洒湿路人
网络领养名犬差点被骗千元
两车同车主新车续用旧号
打人者道歉并赔偿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4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行高峰期洒水车洒湿路人

 

N海都记者 蔡学伟

海都讯 昨日上午,有多位莆田市民向本报反映,他们带孩子上学途经田尾圆圈路段时,被一辆洒水车洒水激起的泥水溅得满身都是。他们觉得在上学高峰时段洒水不合适。洒水车所属的凤凰山街道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因路段施工临时加派洒水车洒水,将督促司机注意。

昨日上午8点左右,记者到现场时,路面已没有洒水车洒水的情况,一部车牌为闽B08311的洒水车正停在田尾圆圈附近的科技大楼前,司机并不在车内。被溅了一身泥水的林女士说,7点40分左右,她骑电动车载着女儿到筱塘小学读书,途经田尾圆圈路段时,这辆洒水车正在往地面喷水。当时过往的人车很多,可洒水车却没有停止洒水,她经过洒水车时,被洒水激起的泥水溅了一身,孩子的书包和水杯上也都是泥水。她身旁的好几个路人也同样遭了殃。

记者随后就此事向该洒水车所属的凤凰山街道办事处反映。该办事处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表示,田尾圆圈路段正在进行白改黑施工,街道临时安排洒水车作业,他们会通知洒水作业人员尽量避开上下班高峰期洒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