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版:房产/焦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报网互动+线下拓客 海都房网立体营销引爆楼市
5月17日围棋大讲堂精彩继续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4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报网互动+线下拓客 海都房网立体营销引爆楼市
首次定向荐房意向客户超10组线下暖场活动150人到场
 

首次定向荐房意向客户超10组 线下暖场活动150人到场

N见习记者 庄少虹

传统派单营销不再见效?单一渠道的暖场活动反响平平?淡市中,各路开发商费尽心思求关注,却难讨购房者欢心。

不过,淡市方见营销真功夫。从3月28日起,海都房网先后举办了2场线下活动,场场人气爆棚,不仅购房者满意,开发商亦对活动效果给出极高评价。

有开发商表示:“海都房网将纸媒、网络、微信、微博结合,并借助福建省第一纸媒的渗透力开展精准有效的线下活动,这样360°无死角的立体营销正是我们急需的。”

海都房网独创的立体营销都收获了怎样的成果?且听记者一一道来。

现场

围棋大讲堂 活动推广一周到访150人

4月26日,尽管春雨不停,但海都房网的线下暖场活动却人气爆棚,小嘉宾们都随家长冒雨准时来到泰禾红悦售楼部,参加首场“海都房网&泰禾红悦围棋名师大讲堂”活动。

本次活动,海都房网不仅准备了专车接送,还提供了丰富的环节与参与奖品,而以棋会友的方式也吸引了近50组家庭,150名嘉宾来到现场。

一个半小时的活动中,新弈航围棋俱乐部的朱艺老师就以生动有趣的互动教学模式,为孩子们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围棋入门课。在专业老师的指点过程中,孩子们迅速提升自己的棋艺。近百位随行家长也走进泰禾红悦独具特色的样板间参观,对项目、户型、房源等进行深入且全面的了解,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活动举办得很好,小孩不仅学习到围棋知识,还认识了新朋友,家长也能放心地在美丽的花园散步放松心情、欣赏别致的样板间。”一位家长说道。雨后的泰禾红悦,红墙绿地间点缀上粉红樱花,许多家长纷纷驻足拍照,而其全能花园别墅样板间以及扩容的高层样板间更是让参观者惊叹不已。

定向荐房活动 一次荐房意向客户近10组

4月9日,海都房网联合正荣财富中心在海都报开展的“定向荐房”活动,同样引发了业界极大关注。据了解,活动一经推出,就立刻引来近200组热心读者来电,经过海都房网员工的精心筛选,最终留下近100组优质客户至现场参与活动。

正荣财富中心的策划人员在会后对“海都房网&正荣财富中心定向荐房活动”的效果表示非常满意,他告诉记者,海都房网通过海都报这一大众平台的传播性,不仅为活动引来了更多关注度,而且在组织过程中细致到位,让活动现场气氛很活跃,荐房效果很显著。

而荐房活动后,其影响力还在持续发酵。据正荣财富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我们接到很多来自海都客群的来电来访,有近10组客户对正荣财富中心有强烈意向,还有的已成功预约。”

揭秘

独创立体营销组合拳“快、准、好” 360°推广无死角

“都说现在暖场活动难做,怎么海都房网的线下活动有这么多人参加?”有业内人士提出自己的疑问。事实上,这还要归功于海都房网自创办之日起就异于其他网站的“报网互动+线下拓客”的立体营销方式。

在福州各类媒体中,海都房网独有“报网互动+线下拓客”的立体宣传模式,所有活动都将通过海都房网官方网站信息传递、微博活动公告及微信通道、专线电话、线下定向拓客、海峡都市报新地产版面广泛传播。同时,报网互动在每周固定版面栏目以特色专题、网络热点互动等方式提升趣味性和客户关注度。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的营销推广方式重在资源与渠道整合。以往开发商多取单一模式,要么上街发传单,要么通过网络,要么圈层暖场,但单一渠道效果不令人满意。而如今,平媒硬广、网络、微信、微博传播、圈层暖场结合的立体推广才能增加来访量。”

正是因此,“海都房网&泰禾红悦围棋名师大讲堂”活动从发起之日起(详见4月18日B08版面),海都房网就通过全面的宣传推广方式铺开,报名首日便有几十组家庭来电,从对外宣传到顺利举办仅耗时8天。有效而又简短的流程,足见海都房网立体营销的功力。

主流媒体+专业服务全媒体时代 以“购房需求”打动置业者

自然、快速、全面、精准的立体营销是海都房网的亮点。但是,没有好的内容、好的产品,任你渠道再广、传播再快,也会被淹没在众多信息中。所以,立足原创、解析市场、定位营销,成了海都房网一贯的坚持,同样也成为海都房网的核心竞争力。

自开办之日起,海都房网就拥有海都报房产专刊专业采写团队的鼎力支持,在市场数据、土地市场、楼市营销变化方面都拥有灵敏的嗅觉,总能在第一时间将最新市场变化呈现在购房者眼前。此外,海都房网更加注重原创性、针对性的房产服务,官方微博、微信每日呈上最新的楼市信息给购房者,让您更了解当前楼市,更清楚该不该买房、该买什么房!

而在活动方面,海都房网更是从关注购房者需求、满足家庭需要出发,让每场活动都进入受众眼中,直达购房者心中。

正如,首场定向荐房活动,海都房网对刚需族的购买力进行分析,挑选较为符合首购族需求的正荣财富中心。再如围棋大讲堂活动,海都房网就联手对传统文化情有独钟的泰禾集团,携手福建省围棋协会、新弈航举办围棋培训,契合许多关注孩子教育的家长的兴趣点。在孩子提升棋艺的同时,家长亦能参观项目,了解当前城市居住环境的变迁。

“坚持以购房者的需求为出发点、以客户参与感为互动模式的定向营销。”海都房网负责人介绍道,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下,只有以购房者为中心,通过兴趣、社交等各种活动方式,将客户邀请到项目上参观、体验,让购房者感受到项目环境、产品带来的强烈心理冲击和消费欲望。

广泛影响力+有效渗透力 有效客源精准搜索

从“正荣财富中心定向荐房”活动到“海都房网&泰禾红悦围棋名师大讲堂”,海都房网一直坚持不做无用功,只做精准有效的定向营销。

海都房网通过海峡都市报在大福州区域的广泛影响力和传播力,联系各上下游合作企业,定位福州高知白领阶层,以“到地、到点、到人”的方式发放DM单、现场推荐、收集意向购房者联系方式等形式,汇聚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在竞争激烈之时,主动走出营销中心,进入各大企业有目标、有方向的营销,效果更显著。”业内人士郑景枫说道。

海都房网的多种平台、多样营销,也将成为地产商与购房者之间良好的桥梁,我们期待在福州楼市的激烈竞争中,与房企一同走向一条更积极、有效的拓客之路。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