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新地产/置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搭台巨惠榕城
刚需产品,依然不乏市场
正荣财富中心首发千人盛宴启幕繁华
家装选“599套餐”五一惊喜不断
电脑遇故障?高手修复就是快
安全无痛轻松“生”出半口牙
夏天来了你的车载空调“洗澡”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4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都”搭台巨惠榕城
首届春季家博会明日正式亮相
 

N海都记者 刘梦宁

明日起至5月3日,由海峡都市报牵头搭台的2014首届春季家博会将在闽都民俗文化园广场隆重登场。

届时,消费者可将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楼盘、最宜居的户型、最新设计潮流、家装新工艺、新材料一次看尽。据了解,参展房产家居企业在一周前已经抓紧精挑细选优质房源、质优价低的家居产品,它们将拿出“看家本领”,集中在家博会上一展身手。

首届春季家博会明日正式亮相

据展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这届家博会参展商涉及福州多家主流房地产开发企业、家居卖场、建材家具等多个品类,帮助消费者一站式咨询选购,百余个品牌全部超优超惠,数千种设计方案任业主挑选。”

他表示,房产家居建材一线品牌云集,带来最大力度优惠的同时,将充分展示品牌房企、家居、建材在品牌、产品和设计上的魅力。可以说消费者只要来本次展会,就可以“一站式”选购到好房子、好居家、好装修的各类产品。另外,所有参展品牌都推出了全城热销产品供广大参展消费者选择,产品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而且还有更多2014年的新款产品限量发售。

权威媒体监督,为您保“价”护航

海峡都市报于1997年创刊,始终坚持为市民服务的宗旨,经过17年的快速发展,已跻身全国都市报30强,排名第13位。对于此次举办首届春季家博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此举主要是利用媒体资源,整合各方优势资源,由权威媒体搭台,知名企业唱戏,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除此之外,活动还将获得媒体、业界、市场三方共同监督,确保消费者的权益得到保障,既可以出谋划策,又可以免去后顾之忧。”

据了解,海峡都市报将为每一名消费者提供第三方争议协调处理机制,所有参与房企、家居企业主动承诺接受海峡都市报监督。所有由开发商、家装企业责任造成的质量问题它们会负全责,违反约定,海峡都市报将坚决予以曝光,监督履行约定。

如果您有购房装修需求,赶紧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吧,这里将为你的装修保“价”护航!

活动时间:5月1日—3日

展会地点:闽侯甘蔗昙石路闽都民俗文化园广场

参与单位:

中庚集团、禹洲集团、万科地产、深深地产、保利地产、世纪金源集团、贵龙地产

苏宁电器、左海家具广场、上渡建材市场、川正家居、百姓家具广场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