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新地产/置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海都”搭台巨惠榕城
刚需产品,依然不乏市场
正荣财富中心首发千人盛宴启幕繁华
家装选“599套餐”五一惊喜不断
电脑遇故障?高手修复就是快
安全无痛轻松“生”出半口牙
夏天来了你的车载空调“洗澡”没?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4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夏天来了你的车载空调“洗澡”没?

 

海都讯 盛夏临近,汽车的驾驶室常常燥热难耐。许多时候,驾驶员无法摇下车窗流通空气,这时,只有打开汽车空调才能使车内迅速凉爽宜人。

可是,汽车空调长期处于封闭阴暗状态,很容易沉积灰尘,滋生细菌。这些污物会黏附在冷凝器等部件上,如若不及时清洗,空调启动时就将出现异味、制冷下降、油耗增加等一系列问题,甚至危害车内人员的身体健康。

福州一家汽车养护店的王店长说,常听车主抱怨车子行驶一段时间后,空调的风量下降,即使将风速调至最大挡,也不见风量有多少增长。其实,这就是空调滤芯过脏导致风道堵塞引起的,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更换空调滤芯。

如何才能给爱车空调来一次深度清洁?快看这里!海都便民现推出汽车空调清洗服务,你可就近选择服务网点,将爱车开过去清洗(190元/台,共有福州鼓楼区东浦路、台江区工业路、仓山区朝阳路和晋安区山北路四个点)!两种清洗方式均可获赠汽车三清换油套餐30元抵用券一张,先到先得,快抓紧行动吧!

(陈星宇)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