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今日关注
3上一版  下一版4
 
飞鸾岭隧道三车追尾起火爆炸
福州男犯烟瘾躲飞机厕所抽烟
昨日福州多地堵成“停车场”
榕往古田客车晚点又涨价?
榕周边生态游多数客房满员
我省小长假首日公路送客两百万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榕往古田客车晚点又涨价?
西客站表示,晚点是高速堵车,票价更贵是车型不同
 

海都讯 市民林先生昨日向本报反映:从福州大学城客运西站乘车去古田,不仅票价比平时贵,车子还晚点一个多小时。

林先生说,他购买了昨天早上8时45分去古田的客车车票,没想到车子晚点,直到上午10时20分才出发。此外,昨日的车票还比平时贵了20多元。他说,平时只要42元,昨天却要68元。

记者就此采访了客运西站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说,车辆晚点实属无奈,昨天是五一假期首日,出行车辆增多,高速公路拥堵,导致这辆客车回到客运西站的时间比预计晚。“另外,车票并没有涨价。”该负责人说,这趟车是加班车,是大型高三座客车,可容纳四十多人,而平时去古田的是中型客车,因车型不同,所以票价不同,且两种车型的票价都是经过审批的。

感谢林先生拨本报热线968111报料,线索费40元

(李思玲)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