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体/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决战?马德里的独角戏
湖人换血先换主帅
悬崖边上火箭开窍
大家还想着塞纳
今年首战她还叫姚金男
退位是假 高就是真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年首战她还叫姚金男

 

N海都记者 石磊磊

海都讯 上月5日,本报报道了福建籍全国体操冠军姚金男改名“姚梓钇”的消息。昨日,记者从福建省体操技巧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今年姚金男的第一场大赛中,她仍将采用原名“姚金男”,连赛事的秩序册上都印着“姚金男”。

2014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测试赛将于5月5日至13日在广西南宁举行。这是姚金男改名后在今年参加的第一场大赛。赛事官方的新闻稿和秩序册上,记者并没有发现“姚梓钇”的名字。福建体操队领队王莉告诉记者:“之前,她妈妈让我们私下叫她新名字,现在大家还叫不顺口。因为户口本和身份证上没有改,所以今年大赛中都还是要用姚金男这个名字。”

据悉,改名与否都不影响姚金男水平的提升,目前姚金男在单项上的难度都有所提高,今年她目标是在世锦赛上有所作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