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城事/综合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男方26岁跳桥重伤 女方23岁死在店里
榕海归富婆偷200元手表
的哥拒打表 还拽客下车?
端午还有一月 粽子就露脸
地锁居然也锁不住车位
闽都大庄园有业主违建车库
超市购物车 配上“导购仪”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州昨发生一惨剧,男女双方订婚不久,儿子出生仅23天——
男方26岁跳桥重伤 女方23岁死在店里

截至今日0时,跳楼男子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就在这家修车店里,女子被发现喉咙割破,气绝多时
 

N海都记者 张志宏 林新榕 张超辉 关铭荣 文/图

海都讯 一对订婚不久的年轻男女,刚刚生育了一名仅23天的男婴,在榕城琴亭湖附近开了一家修理货车的店铺。外人看来颇为美满的一个小家庭,昨日却遭遇了人间惨剧。男方在中午离开店铺后,跑到三环快速路金鸡山隧道附近跳桥自杀,致多处骨折重伤;晚上邻居发现女方喉部被割死在店中。

孩子哭闹惊现惨剧

昨日晚上9时,一名居住在附近的姚先生向本报968111提供线索,声称在琴亭湖附近的一家修理店内发生惨剧,女方被发现死在店中,而男方则因跳桥重伤被送往医院抢救,家中还有一名出生仅23天的男婴。海都记者接到报料后随即赶往现场——位于琴亭湖边三环辅道上的一家店面内。这家店面招牌写着“柴油车维修”,店铺的铁闸门开着,多名刑警戴着白色手套正在店内调查,店外已经拉起了一道警戒线。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家店是由一对年轻男女开设的,专门维修货车的柴油发动机,平时生意还不错。男方是闽侯大湖人,年约26岁,女方是闽侯白沙人,年约23岁,他们已经办了订婚酒,还未正式结婚,23天前刚刚添了一名男婴。在外人看来,两人的生活还比较美满。

据在现场的一位邻居介绍,昨天下午开始,这家修车店就关门了,晚7时许,附近家具店的一位店员听到修车店中孩子一直在哭喊,于是就上门察看。她们平时比较熟悉,这名店员有维修店钥匙。进店后,她看到这名女子躺在床上,一开始还没在意,还责怪她孩子哭了这么久也不起来抱孩子,她还帮忙泡奶粉给孩子喝。在孩子喝奶时她才发现女子咽喉处被割破,已气绝多时。惊慌之余,她赶紧向警方报警。

跳桥处有4层楼高

这时,又有消息传来,昨日中午12时许,男方爬上了三环快速路金鸡山隧道的高架桥,并从桥上跳下,身上多处骨折深度昏迷;下午1时许被路人送往省立医院抢救,下午3时被转到重症监护室。昨晚10时,海都记者来到省立医院重症监护室时,已经有六七名男方家属守在病房外,还有警察在场。截至今日零时,伤者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海都记者前往金鸡山隧道高架桥看到,高架桥高约12~15米,大约4层楼房高,桥下还是坚硬的柏油路面。

在采访中,海都记者从死者姐姐处了解到一个细节,这名男子中午离开店面时,将店铺的前后门反锁,随后才前往金鸡山隧道附近的高架桥跳桥。因此,店中的女子是在男子离开店铺时就已经死亡,还是男子离开店铺后自杀,还存在疑点。死者姐姐说,她住在白沙,妹妹住在福州,平时就算两人吵架,她也不知道。

就死者姐姐透露的情况,现场侦查的刑警并没有予以证实,只是表示目前正对此案进行调查。该名女子的死亡原因他们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此外,记者还了解到,23天的男婴目前已由男方家属接走照顾。

姚先生报料,线索费100元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