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1版:要闻·气象
3上一版  下一版4
 
省质检部分分数段考生数公布
海都五一民俗园家博会“火”了
漳州13岁少年 夜闯高速被撞亡
假期刚过 雷雨天就来
福高自主招生 定位“一三附”生源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高自主招生 定位“一三附”生源

 

N海都记者 李建芳

海都讯 福州高级中学昨日举行自主招生咨询会,该校今年自主招生50人,比去年缩减一半。校方称,通过自主招生组建的科技创新实验班,定位为“一三附”的生源,并根据4月份市质检成绩切出的普高第一条投档线上,选定入围考试的名单。

与另三所自主招生学校不同,福州高级中学自主招生50人,包括面向七县(市)的招生。也就是说,未来组建的这个自主招生实验班,市区考生和七县(市)考生将同班学习。

福高自主招生今年已是第三年,也是自主招生实施第一年就进行招生的学校之一。目前,两届科技创新班一直处在年段领先水平。学校还将在今年中考招生的学生中,再组建一个实验班。与自主招生实验班不同的是,中考招生实验班将在高二文理分科时进行重新组建,而自主招生实验班将实行三年一贯制培养。

8日下午4点,学校将公布入围自主招生考试的名单,对市质检在500分以上报考学校自主招生的学生,还将有1500~3000元的奖励。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