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多地降温 立夏飞雪
上海塌楼两死三伤
“70码”事件主角再酿车祸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塌楼两死三伤
一老式居民楼液化气钢瓶爆炸,居民以为打雷
倒塌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5月4日凌晨4时49分许,上海虹口区新港路242号一老式居民楼,因液化气钢瓶爆炸发生倒塌,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虹口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事发时楼内共有9人,其中4人在事故发生时自行逃出。搜救出的伤者被及时送至医院进行救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倒塌的居民楼为一栋砖木结构的三层老式房屋,旁边的一层建筑也遭损毁。

居住在倒塌房屋附近的居民朱女士称,早晨5点不到,自己被三声巨响惊醒。“因为夜里下雨了,起初我还以为是打雷。后来发现周围全是烟尘,才意识到发生了坍塌,便急忙报警。”

倒塌房屋所在之处是一片老旧民房,房龄最老的已有五六十年,同时还有大量临时搭建的简屋。有居民反映,因电线老化、走道堆放易燃物等原因,去年这里至少发生过两次火灾。 (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