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纪委通报五一期间6起公车私用
王宏强涉严重违纪被免职
首见郑州新驱猛烈开火
间谍“飞哥”策反40人 窃我军事机密
抑郁自杀离世 膝下两子
□简讯
河北两环保官员 互殴均被问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4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都市快报》35岁副总编徐行
抑郁自杀离世 膝下两子

徐行
 

N三湘都市报

五一刚过,又有一位优秀媒体同行远离我们。前天下午,杭州都市快报副总编辑徐行自杀离世,年仅35岁。据透露,自杀原因疑系忧郁症。据了解,徐行系都市快报的创始团队成员,现在是新媒体项目领军人,分管新媒体部,主要做移动端的新闻,包括微信、微博、APP等。

据徐行的太太透露,徐行从今年1月份开始,整夜失眠,一直到现在,吃药也没用。同时,胃部也出现严重的烧灼感。

总编发微博表歉意

都市快报现任总编辑朱建在名为“伤逝”的新浪长微博上透露,原定5日下午还要和徐行开会。“你要走,我怎么一点也没有觉察呢?年前,我把两个部门又压到你身上。过完年,我问你,新媒体工作要上早班,报纸工作要上夜班,工作时间这么长,休息怎么保证?要不要做些调整?

你说,没有大问题,自己能克服。我就这样信了。”

朱建在微博最后向徐行表达了深深的歉意,“对不起,我不能早一点看出你的疲惫。对不起,我们同在战壕,除了不停地面对挑战,却忘却了隐藏在内心的敌人。这个敌人,才是生命的死敌。”

曾是该报最年轻编委

徐行的同事获悉后写下下面一段话:“你79,我78。你膝下两个胖儿子,我膝下两个儿子胖。你年纪轻轻就满头白发,我才忽然发现自己也已白发藏不住。那天,你说自己也想过逃离,但是生活需要这份薪水。而我和所有人又何尝不是呢。但是大家都扛过来了,你怎么就不能。”

据了解,徐行此前是都市快报编委,分管经济部和新媒体,当时是都市快报最年轻的编委。

 
3上一篇  下一篇4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