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天下/国内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中纪委通报五一期间6起公车私用
王宏强涉严重违纪被免职
首见郑州新驱猛烈开火
间谍“飞哥”策反40人 窃我军事机密
抑郁自杀离世 膝下两子
□简讯
河北两环保官员 互殴均被问责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两环保官员 互殴均被问责

 

5月4日,有媒体报道称,4月14日河北柏乡县环保局对君和化工有限公司的一次执法检查中,柏乡县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大队长陈玉申和该队一中队长郭征华发生口角,继而在企业门口开始打斗(如图)。

事发后,柏乡县纪委调查发现,参与执法的两名中队长吴会波、郭征华存在酒后执法,违反工作纪律。

昨晚,针对柏乡县两名环保执法人员在执法中互殴一事,柏乡县委宣传部向媒体通报称,经柏乡县纪委调查决定,撤销郭征华、吴会波环保局监察大队中队长职务,撤销陈玉申环保局监察大队大队长职务,三人调离执法岗位。同时给予郭征华党内警告处分,并提请柏乡县委免去主管局领导刘建芳环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职务。同时,县纪委责成环保部门开展纪律整顿,并对该企业环境违法问题立案查处。 (法晚 中新)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