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7版:社区/家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进出小区 电动车竟要刷卡
小区围墙咋开了个口
她带上女儿做公益
“媒人”走丢小夫妻很着急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下一期4 版面导航
3上一篇 2014年5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媒人”走丢小夫妻很着急

 

N海都记者 吕蕴岚

海都讯 福州的赵小姐和丈夫因为一只小型贵宾犬“布丁”(如图)喜结良缘。日前,赵小姐准备怀孕,将“布丁”寄养在亲友家。5月2日晚上,亲友带着“布丁”去西湖散步,8点半,“布丁”在公园南大门小公园附近,不慎走丢。赵小姐夫妻俩急坏了,致电本报求助。

赵小姐非常爱狗,当年,朋友家的贵宾犬生下一窝小犬,赵小姐将其中一只带回家,命名为“布丁”。两人因为“布丁”来往密切起来,顺利恋爱结婚。如今,“布丁”已经3岁了,夫妻俩非常疼爱它,笑称它就是“大媒人”。

赵小姐夫妻俩急得一夜没睡着,次日报警,并前往鼓西派出所查看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是两名青年男女将“布丁”抱走了。男子身着黑色T恤和牛仔裤,女子身穿黑裙抱着“布丁”。两人走到杨桥路大榕树附近,离开了该处监控探头范围,失去踪迹。

赵小姐夫妻俩急切希望能找到对方,带回“大媒人”。如果您知道“布丁”的下落,请致电本报热线968111提供线索。

 
3上一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