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文娱/星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娘娘”不必交罚款
baby被曝怀孕回应:“我怎么不知”
“白展堂”默认老婆怀二胎
他们说是“灵魂伴侣”
刘强东机场与娱记起冲突 保镖打伤记者毁相机
许志安郑秀文已婚?
《星星》“二哥”找到“二嫂”了?
演员马苏点赞前男友孔令辉
新闻搜索:

3上一期 版面导航
下一篇4 2014年5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尔康”“小燕子”在一起

“尔康”“小燕子”亲密照
 

海都讯 昨日凌晨,曾在新《还珠格格》中扮演“尔康”的演员李佳航通过微博正式公布与“小燕子”李晟的恋情,并向女友示爱,晒出和女友李晟的亲密合影。随后“小燕子”也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称“感恩”。新《还珠》同剧演员透露两人从拍《还珠》相恋,至今已四年。

李佳航通过微博称:“感谢一路有你,你是老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一定会好好的!李晟,爱你!”在李佳航微博发出9分钟后,李晟转发此微博回应,称:“感恩一切!谢谢你,我最好的礼物!”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争抢沙发留言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有网友称:“真相了,原来尔康是和小燕子一起的。”更有网友担心紫薇,称:“小燕子竟然跟了尔康,紫薇怎么办?哭晕在厕所了。”(新娱)

 
下一篇4  
 
   
   
   
关闭